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Books for Healing

前一篇洩露了最近沮喪到人生新低點的心情,
收到許多關心的問候, 老劉在此叩謝眾家朋友的關心和鼓勵...

為了減輕最近不到半夜兩、三點無法入眠的空虛,
又為了轉移我總是閉上眼就更陷入情緒低潮的不知所措 ,
除了努力補充消耗量大的睡前讀物之外,
更要注意書本的性質,
小心不要選到和內容黑暗陰鬱的,
小心不要選到有相關地雷題材的,
於是, 細心思考之後,
剛剛在誠品線上書店買了兩本書,

第一本: 【追風箏的孩子】, 最近超有名的書,
選它的原因一則是劉二姐推薦, 二來整個感覺挺"正面"的;

第二本: 【在妳口中, 我茫然失措】, 為什麼選這本書呢?
因為它是本色情小說.
(是的, 就是這個原因)
我忽然發想,
色情小說supposed是要讓人很high的,
一本能讓我心情high一點的書, 應該是我最近所需要的,
所以特地選擇了一本限制級的小說作為床邊讀物.

色情小說之於情緒低潮, 是否真正有效果呢?
看完了之後再告訴你...

5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好巧
我昨晚在博客來瞄到"在你口中,我茫然失措"
還忍不住地讀了前幾章...~^^~

friends 12345 said...

不過這書名聽起來真的好嗨
唷乎! 噗哧!

friends 12345 said...

對啊,
我還沒拿到書, 但已經覺得開始high起來了~
真期待~~

friends 12345 said...

但我覺得奇怪的是
明明是日本的書
他怎麼書名可以翻得這麼西洋味

friends 12345 said...

"在你口中,我茫然失措"
很西洋味嗎?
從何判斷?? 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