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My Prime Time

繼上次阿瑪分享 “27、28歲被公司弟弟歸類為 「老女人」”的故事之後,
昨天在電影 (Prime) 中聽到的一句台詞也有同樣的味道:
電影是敘述Uma Thurman飾演的Rafi和小她14歲的David交往,
David的朋友要告誡David這段關係is not going to work時,
他說了一句:”She’s already 37. She’s a time fighter now…”
意思約莫是:”老兄,她已經37歲了,己經是到了(為生存)要和時間對抗的年齡了!”
翻譯得再逼真點,也就說:”她已經37歲了,己經是「風燭殘年」了!”

37歲啊…

當然老劉還不到37歲的年紀,
但估計再五年的光陰可以是「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我「風燭殘年」的時代也馬上會來臨。

老劉說過她不怕老,只是忽然想起,
當我被劃分為Time Fighter的時候來臨時,
老劉有沒有辦法心安理得的說:”yah, I’ve had my prime time~”
或理直氣壯地說:”nah, I am just in my prime time.”

My prime time, 人生中的黃金時代(顛峰時期),老劉曾經、現在、即將 經歷過嗎?








8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我很想去看這部片說^^

也是老女人的阿瑪

friends 12345 said...

電影好看嗎?
我後來發現,我覺得烏瑪一點都不漂亮,
臉長得跟啥似的~

friends 12345 said...

明天要跟阿瑪去看哈力~

friends 12345 said...

然後今天天氣好舒服喔~

friends 12345 said...

喔 吃太飽...

friends 12345 said...

片好看嗎?
嗯.. 應該算so so罷,
如果你已知道劇情大綱的話,
那整齣戲就會是沒有特別的高潮起伏,
只能靠些witty的對話增添點小趣味,
可惜這樣的點在片中也不夠多.

我還是覺得Uma是美的,
現在看來不怎樣, 不是因為臉型,
而是真的歲月不饒人, 整個臉顯得老了.
現在看她以前的片, 如Mad dog and Glory, The truth about cats & dogs, Pulp fiction,
還是覺得很美, 而且是一種有特別氣質的美.
她的臉本來就是長的, 只是現在兩頰更廋削了.

我也好想看Harry~

friends 12345 said...

我也想看哈利!
但我有種莫名的堅持決定看二輪
搞不好到時候是哈利配春心蕩漾
那不就太完美了

五一

friends 12345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