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Before Sunset


想了幾部最近看的電影(有的是舊電影了),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所謂的”分享”, 不是指我要給什麼影評或介紹之類有深度的內容,
只想膚淺地說說: “好看”, “不好看”, 以供沒看過的人下次到百視達時可以參考看看, 或給看過的人反駁我之用.

1. 麻辣女王2: 別問我怎會想去看這種片(這樣講就應該看得出我對它的看法了罷), 就是飛機上播的不看白不看的那一種嘛
2. 撒哈拉: 一樣是飛機上看免錢的那一種, 但可能是比麻辣女王2還糟, 我看到一半就昏睡過去了
3. War of the Worlds: 其實不真的”那麼難看”, 但說它完全沒有劇情應該也不為過罷
4. In Good Company: ?馨喜劇, 是最近看的一堆片中還覺得不錯的一部, 去百視達可以選啦.
5. 祕窗: 一點都不緊張的supposed to be 懸疑緊張片. 應該大部份的人一開始看就猜得出結果會是什麼了
6. 下一站幸福: 也是小小?馨喜劇, 除了結局突然了點, 也是一堆片中還覺得可以的一部
7. 瞞天過海2: 其實本來就已經不喜歡第一集了, 也不知道那為什麼還要看第二集. 我想純粹是那種喜歡湊熱鬧, 看大堆頭片的天性使然… 除非你也是喜歡湊熱鬧的人, 否則不會推荐
8. Mr. and Mrs. Smith: 應該還可以罷, 就看看俊男美女, 賞心悅目一下
9. 誰來晚餐:以諷刺黑/白人種文化衝突及刻板印象為基調的喜劇, 梗都很老掉牙, 劇情的走向完全不會出乎你所料, 但我看起來卻還覺得輕鬆的那一種.
10. Before Sunset: 不知道哪裡特別吸引我, 個人就是覺得超讚, 很愛!

另, 請看過的人告訴我對The Motorcycle Diaries的評價究竟如何? “坊間”的評價好像很不錯, 但卻有人帶著冷眼看好戲的口吻說..「對啊… 妳去看了就知道了… 看完再告訴我到底哪一段好看…」讓我每次在百視達瞪著它半天, 也下不了決心去借這齣”受了詛咒”的片…

7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我覺得摩托車日記挺好看的呦,
節奏挺流暢,
劇情也很有趣,
不入俗套,
男主角也賞心悅目,
你朋友覺得它不好看,
我覺得他腦袋有問題,
強烈推薦你去租來看~

五顆星真心推薦

friends 12345 said...

哇哈哈...
那位"腦袋有問題"的"朋友"說說話唄~

不要不承認那個人是你哦...

老劉

friends 12345 said...

看完Before sunset只覺得,
"阿就這樣喔!?"
然後再回去看Before sunrise,
第一集真的好看很多.
茱莉蝶兒好美~~~

五姨

有沒有人想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Tim Burton很酷喔

friends 12345 said...


想看
巧克力工廠
因為我是FAN啊

強尼戴普+提母波頓...耶

Ma

friends 12345 said...

是跟那個有夫之婦去的嗎?

Uncle

friends 12345 said...

"是跟那個有夫之婦去的嗎?"

誰誰誰???!!!
劉姥聞到了空氣中八卦的味道...

friends 12345 said...

忽然想上來加一個comment,
雖然這種在老文章新加的comment可能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我好喜歡Julie Delpy在Before Sunset片中的衣服"

真正的comment一句講完, 廢話還比comment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