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沒種

想了很久關於換工作的事, 今天總算是下定決心了.
但接下來的考驗卻變成不知道怎麼跟現在的老闆開口.
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
其實換工作是人生中難免的事,
但不知為何每次都弄成偷偷摸摸, 見不得人的樣子.

今天猶豫了很久要怎麼去提,
考慮了每一個可能該講的措辭,
察顏觀色等著什麼時候去跟老闆講"氛圍"較恰當,
卻在心中預演了數回之後,
還是決定明天再去說罷...

連一件離職的事都開不了口,
真不知有什麼毛病 ><"

4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那個你的blog的文字太小了啦,
看的眼睛好痛~

Uncle Jong

friends 12345 said...

還好吧...

我連『搬家』這一件小事
也拖了無敵久 才終於說出口
來比誰沒種說~~"

阿瑪

friends 12345 said...

我覺得我比你"孬"
工作兩年多
說要辭職也說了兩年多
然後現在陷在老闆的溫情攻勢

不過我覺得說辭職不難
難的是離開的感覺
還有即將改變的生活方式


說不定是我愛上我老闆了

五姨

friends 12345 said...

怎麼大家好像對"比誰沒種"這件事特別興緻勃勃...
原來"朋友12345"是沒種成員大集合.

* 我是昨天打算今天再提, 那今天是不是又會等明天, 就天知道了.
* 我是故意挑最小的字刊的.我喜歡小小字, 覺得看起來比較美. 又, 或許是你那副超美麗眼鏡導致你看得眼睛痛的. 不干我文章的事.
* 嗯, 說要搬家這檔事的確也是很適合耍沒種的...
* 你要真因為愛上你的老闆所以不離職, 在我看來倒是挺有種的

Old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