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我要投訴!!!!

可惡的公子鴿 (我不會用倉頡拼 "那個鴿" 字啊...誰來好心告訴我...我不喜歡轉換注音打字)

第一, 為什麼我的title要叫 "吃個老母豬不抬頭".... 雖然我知道我大胃王的形象深植你心... 好歹也給我裝裝端莊

第二, 你居然給我錯誤的帳號 (少了's'), 還好聰明睿智的我猜出你可能給了我錯的字串.... 有一種你分明是想排擠我的感覺...

(也是一個測試)

1 comment:

friends 12345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