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Teach me about Twitter, please

試著將Twitter加入sidebar中 (見左方 "就愛碎碎念"),
但不知為何, 它好像只有我剛update message時,
我的blog中會出現update的文字,
只要過一段時間候, 就會消失了, 只剩一片空白...

有誰會用Twitter的?
請教教我是哪裡有設定要改或怎麼地?
謝先~

3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怪怪...
我也沒改什麼設定,
結果今天一看, 卻發現twitter的message, 忽然又如設定般, 出現了五筆...
真是難以捉摸啊~

Ray said...

妳這段文字好深奧難懂~

friends 12345 said...

哈...
因為它是中年婦女的自言自語,
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沒注意到沒頭沒尾的,
沒人會懂我在說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