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With Real Boobs


剛剛在茶水間遇到副董的老婆,
大概為了不使氣氛尷尬,她起了個話題和我閒聊,
以下為我們對話的一段節錄:

妳現在開始上班以後還都餵母乳嗎?」
「是啊,還是都持續餵母奶。
哦?是『用真的奶』餵嗎?
「ㄟ…是啊,是餵真的母奶。」

(阿不然是要怎樣餵母乳呢?
意思是我的奶是「假奶」嗎?
我要做假奶也不會做這麼小罷…
嘆~)


2 comments:

DD=10 said...

這星期天3/11下午2:00
誠班有幾隻小貓要在人物咖啡館
People's Cafe & restaurant聚會
我猜你忙著餵真的母奶不克出席:P
不過還是跟你說一下
免的你跟這次聚會的"肇事者"卲珮一樣
說我們都沒跟他連絡XD

friends 12345 said...

我覺得她的意思應該是:

你是裝在奶瓶餵她
還是親自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