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Thank You All SO MUCH


昨天一片忙亂中, 沒能好好表達老劉的謝意.... (其實今天還是處於忙亂疲憊的情境中)

謝謝戲劇社的大家,
謝謝無疑辛苦收錢中, 還(據說)提供風趣笑料, 讓工作人員在收錢的飢餓中, 還不致過份怨恨.
謝謝幫忙寫謝卡的阿瑪, 我的光弘同事對"中文系的學姐"一手好字讚不?口.
謝謝炯叔的精選音樂, 倍受賓客好評, 讓老劉有充滿style的會場音樂.
謝謝公子鴿遠在國外, 還捎來的祝福... (本來想說你既然不能出席, 就不寄帖子給你讓你破費了),
謝謝小樺的專業攝影架勢, 到處補捉精彩畫面…

老劉這兩天工作剛好又特忙, 星期三又要出國去玩耍.
等老劉放完假回來, 再找機會好好謝謝大家.

Thanks you all SO MUCH :)

16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中文系的學姐<--這應該是于菁喔~

friends 12345 said...

嗯 不是我
我寫在謝卡上面的字都很醜
( 拿到我回的那幾張的人 算你們倒楣:p )

friends 12345 said...

公子鴿遠在國外<--感覺有飛很久的感覺~

friends 12345 said...

哈...

鯨魚王應該不是光弘同事的"學姐"啊.
這小子胡亂叫一通...

那我也要謝謝鯨魚王的美技啦 :)

但阿瑪的字應該比我好看有十部以上啊,
害我一聽就直覺是阿瑪啦...

friends 12345 said...

上面這人是誰?

是老劉嗎?

friends 12345 said...

是啊...
樓上的樓上是老劉.

怎地?

friends 12345 said...

給樓上那位
我覺得這倒是不無可能。
因為我忙著數鈔票的時候,
你也叫我 這位大姊!

無疑

friends 12345 said...

樓上的阿弘,
雖然你聖誕節有事,
但你可以幫我們出主意~

friends 12345 said...

其實他聖誕節不一定有事...

friends 12345 said...

果然老劉的朋友都很難搞~

friends 12345 said...

對啊... 老劉的朋友都很難搞,
真是難為老劉了...

Anonymous said...

這這這...
不是說我吧...
(懺悔中)

PS
在「府上」走動了這麼久
還挺羨慕你們這群「同居人」的

落跑的DD

friends 12345 said...

DD你竟然來沒婚禮跟我們打招呼~

friends 12345 said...

對阿
而且雖然我沒看過DD
但我直覺那就是妳!

不然一起來聖誕趴踢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
我那天有看到並認出「在昏暗角落吃糖果的舅」啦...
不過熊熊走過去說「我是DD」怪怪的
:P

friends 12345 said...

「在昏暗角落吃糖果的舅」<--你看錯人了吧,我怎可能有這種行為~

不過熊熊走過去說「我是DD」怪怪的<--不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