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One-Time Trust

職場中的信任,我只給一次的機會。

不曉得自己該算是基本上還蠻能信任人的人,還是太愛疑神疑鬼的人。
常常碰到一些事,一開始時總是不會想太多地相信別人的”words”,
但漸漸一些事情的演變,更多的細節卻開始讓我懷疑地自己一始對人的信任,
這樣的事讓我厭煩,生氣為何一些「眉眉角角」不是這些人該主動去注意的,
更生氣自己要為這些「不是我的問題」,搞得小鼻子小眼睛的。

因為一開始不去計較,就讓人以為可以佔便宜,
「軟土深掘」,模模糊糊有了這樣的覺悟,反而更覺得生氣。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的事只此一次,
耗損了我對你的信任,下次什麼都不用再多說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friends 12345 said...

信任也是有額度的,不能透支。。。MA

有些人總是自以為聰明地擺濫,以為別人都是傻好人可以幫他收尾~~哈哈哈,怎可能!

friends 12345 said...

眉眉角角跟軟土深掘,是什麼意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