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Move Your Ass to The Living Room…

這篇簡短的訊息是留給那些只會到老劉的Thirty Something逛,而不識,所以不曾拜訪此Blog裡其它房間的親朋好友們。
由於最近實在生活、工作繁忙,沒啥時間上來胡說八道,所以可能不容易看到我的新文update。
倘若是你實在無聊得發悶想看看老劉廢話,可以偶爾移至左下方sidebar【各自的小房間】中【冷氣壞了回客廳】的連結。那裡有老劉為了「交功課」,不得不寫的一些閒哈拉…

【以上報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我覺得客廳又有要出現荒廢的危機...

Mau said...

Hey..

I'm your old mate from high school.
託DD的福知道這
就來這說個Hi囉..

這樣.當年學號33,34,35就串起來了咧~:)

friends 12345 said...

OMG!
毛!!
Long time no see~
歡迎歡迎~~

哎呀...有太多的閒話想聊,
在這裡也無法拿來當聊天室用,
什麼時候妳們要聚會, 記得叫我一聲 :)

friends 12345 said...

再補一句...
我盯著妳那張小不拉嘰的照片,
還真是 "望眼欲穿" 哩...
是想知道妳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D

Mau said...

呵呵
年紀大了只好放些比較有朦朧感的照片XD

好滴 我來橋一下把一些老骨頭都叫出來見見..:)

friends 12345 said...

哎唉...
我又是好久之後才發現這邊有新留言 ><

毛~
雖然可能接不上我們之前的對話,
但我建議妳要留言時, 最好是留在最頂的留言之下, 免得我八百年後才發現(或甚至是根本是自頭至尾都沒看到...)

尤其是要喊我參加聚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