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Back to Blog

好久不見!

距離上次的Blog也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老劉發懶去了嗎?
不是的。
可能是上一篇 ”Emptiness at Work” 觸怒了「工作之神」,
(真有這種神嗎?我不知道啦,老劉自己想像的…)
讓祂懲罰這個「錢還可以、事不特多、離家很近」,還不知滿足的小小上班族,
在過去幾週之中,工作任務源源不絕地從天而降,且件件都是馬上要處理的急件,
讓老劉忙得沒空在此「為賦新詞強說愁」。
總算這一兩天”第一波”的忙碌告一段落,偷點空回blog報到一聲,
免得那些以看blog確認老劉還好好活著的親友們,納悶這人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但「熊熊」一時也還沒想到要寫些什麼內容,就只是上來隨筆亂寫一通,
只是為了「我寫故我在」而已。

話說明天是端午節了,仍舊陰雨綿綿,風一吹來,穿著春衣的老劉還是冷得直打哆嗦,
天氣整個怪。
又不吃豬肉的老劉其實不特愛吃粽子,但對於端午節要吃粽子這件事仍是興致勃勃,
(*我愛吃「北部粽」,就是所謂比較像「油飯」的那一種…)
說穿了老劉就是愛「湊熱鬧」、喜歡「應應景」,原本不特別愛吃的東西,
到了端午要吃肉粽、中秋要吃月餅、元宵要吃湯圓、
清明要吃潤餅、(什麼時候?)要吃刈包…
總覺得不跟著那麼吃上一吃,日子就少了點什麼平凡中的小趣味 :)

總而言之,(想要草草結束時,就來個「總而言之」…)
老劉祝大家端午節放假快樂~

5 comments:

friends 12345 said...

我昨天剛在想
我端午節喜歡吃粽子,中秋節愛吃月餅,感覺什麼都愛吃,其實不是我偏愛什麼食物,只是好吃罷了...

但剛剛看到清明節要吃潤餅,我就想到我不愛吃潤餅,原來我不是好吃~

friends 12345 said...

而且真的有什麼時候要吃刈包這件事嗎?

friends 12345 said...

有罷...
每年什麼時候,
胖媽就會準備刈包啊...

好像是立冬還是什麼節氣之類的...

friends 12345 said...

我家是尾牙的時候吃的

friends 12345 said...

ㄟ 副導演ㄟ

小樺你紅了

以後拍戲我要嘎一腳

我是炯叔